降游打酱油

龙图诡行观影体 154


 

“没错!”少年脖子一拧样子还挺横,“我的心上人就在开封!你个卑鄙无耻的小人千方百计接近他,讨好他!得了他的心!”

 

远处的树后,展昭心里不是滋味,就在开封?白玉堂这几天这么忙还有空招蜂引蝶拈花惹草呢?那老神仙还说自己有桃花运,分明就是这耗子!


“你!”少年暴跳如雷,“好!本少爷不怕告诉你,我的心上人是……展昭!”




“嚯。”赵普倒吸一口凉气。


小四子很担心:“原来是来抢猫猫的嘛?”


天尊气笑了:“原来我徒弟是卑鄙无耻小人。这孩子脑袋是不是有毛病。”


“有一说一白玉堂确实挺千方百计。比如说开封府让赵祯都羡慕的伙食,比如喵喵楼啊,比如一龙一虎啊。”赵普不由得想起。“难怪是开封最想嫁的男人,也是最没机会的男人。”


展昭赶紧去看耗子的脸色,他很好奇他现在的心情,不知道为什么,展昭感觉应该不会是大家想的那样。


白玉堂呢,他倒是很难言语说清楚自己的感受。


醋是有些,毕竟这小孩直白地在自己面前表白展昭。


可理智也明白两个时空的差别。


白玉堂抬头,眼神正好对上看着他的展昭的眼睛。


望着那个深深吸引自己的人,白玉堂想,这种感觉就是庆幸又后怕,幸好故事外的我们已经携手,幸好我们没有迟疑不决。


想明白这点的白玉堂摆出一副有些吃味的样子。看见他完全松弛下来的样子,展昭也有感触。两个人继续像之前那般腻歪,又是让众人牙疼的样子。 


 

展昭忽然心头一动——这么傻应该也算是极品了!自己好像是认识一个傻乎乎的人,不过他应该十年前就死了啊?

 

白玉堂让开他几刀,发现他进刀相当猛,也看出了些刀法,竟是罕见的一字刀刀法。

 

“你和一字老人认识?”白玉堂架住他刀,先问一句,一字老人是他师叔,可别误伤同门。

 


白玉堂也意外:“你还真的认识这个愣头青。”


“不对啊。”白玉堂又想到奇怪的地方。“那岂不是和仇朗行一样。”


展昭面露疑惑:“而且还多了起死回生的的故事。”


白玉堂想起之前的话,笑了一下:“看来你家乡的人真的都看我不顺眼。”

 

展昭说:“谁让你现在是我家的耗子了。啊,不对,怎么拐到这个地方了,怎么突然这么多以前认识的人来找我。”

 

“同门,咱们天山派还有一字老人吗?现在的后辈起名字随意啊。”天尊摸摸下巴。


殷侯点点头:“基础功够扎实,一定是长年累月的修习过。刀法简单但一点不拖泥带水,也是年岁小了些,经验不足。想来以后也是能有自己姓名的。”


天尊不开心:“这小子现在不仅打我徒弟媳妇的主意,还打我徒弟。你能别长别人志气嘛!”


殷侯哭笑不得:“你又不是看不出来他跟白玉堂差个境界。你徒弟也在陪他玩玩呢,我就不能说了。”


天尊坚定不移:“那也要有气势干嘛,都过来想要摘红杏了还不能说?!”


白玉堂和展昭一头雾水。

 
评论(16)
热度(1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降游打酱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