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游打酱油

龙图诡行观影体 158



展昭和白玉堂他们隔着挺远就已经闻到血腥味了,还有一股尸体腐臭的味道了。快速走了过去往里一看,白玉堂扶了扶额头,看来连着三天不用吃饭了。

 

只见破庙里头尸体横七竖八躺了一地,当然了,还有那种白花花的蛆虫和满地鲜血,好些衙役都受不了,到一旁呕吐起来。


 

“这样的死法也不像是做人油,莫不是这么几天这群人又想出什么害人的方法?”展昭看的声音都轻了。


“这个脑子用在正道上多好,短短几天,状元笔,状元庙,兽龛。无所不用其极了。”赵普是真的被这群人气笑了。


“我们这次找到尸体,想必很快就会有乱子。下次应该多多找人巡查一下开封城边较为荒芜的地方。”包大人考虑着别的方法。


 

唐石头忽然问,“展大哥好像不是很喜欢白玉堂……不是,是讨厌鬼啊?”

 

“可是谁都看得出来,那白玉堂,不是,讨厌鬼是个养尊处优的贵公子,他好像很怕脏的样子,你们也看到他刚刚沾到蛆虫的反应了!可是展大哥还让他穿过那么多尸体走到后头去……”

 

“你小子懂什么。”庞煜瞥了他一眼,“总之……白玉堂性格很古怪的,展昭那样做他才会高兴,小毛孩子别乱猜!”

 


 “嗯,性格古怪。”赵普眯起眼睛:“本来挺甜蜜的一件事,怎么被庞煜讲的那么奇怪。”


“就是逗玉堂很好玩啊。每次看见他一脸纠结,最后还是勇敢面对的样子,超级可爱的!”展昭含笑看着白玉堂。“不过我也不会逗的太过的,真有他肯定坚持不了的,我一定第一个上去捂住眼睛。”

 

白玉堂点头:“确实,猫儿会直接让我闭眼别动。”

 

欧阳也眯起眼睛:“听上去更奇怪了。”


展昭和白玉堂同时给他一个白眼。 


 

只见在林中一片阴暗处,站着一个人。如果白玉堂不指,展昭应该不会发现了,因为竟然全无气息。只见那人和仇朗行长得有几分相像,他现在的举动更加古怪,半悬在空中,看着两人,双眼一眨不眨,似虚似实。

 


天尊碰下殷侯肩膀:“你看到了吗?”

 

殷侯有些迟疑:“确实是有人穿过去,但是估计不是武功,到底是什么让他近乎隐形。”


“如果姓仇那小子化化妆是挺像的。这么爱吓人,让魔宫几个不消停的跟他找找乐子是不错。”天尊说道。


 

庞煜伸手拿了,一转身,同时,他感觉余光瞥见了什么,右后边第二排的某一具尸体,好像动了一下……

 

“呃……”庞煜抬头,就见展昭和白玉堂,还有唐石头也在看着那张床上,盖着白布的尸体,他们刚刚清楚地看他,似乎真的动了一下。

 

庞煜回过头,忽然,“嚯”一声,那尸体一掀白布,坐了起来。

 



“哦!”欧阳叫出声。“现在知道是什么乱子了。”


“看来庞煜让我们带好兵器是对的。”展昭紧张地抓住白玉堂的手。“不知道我会用什么招式对付这个死而复生的尸体。”


“什么招式都不行。”公孙连声叫停:“也许我们错漏了,这个兴许没死,你真的砍了他可就糟糕了。”


白玉堂认真的说:“如果他真的死了,是不是就能砍了。”


公孙听这话怎么都听着奇怪。


 
评论(14)
热度(1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降游打酱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