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游打酱油

龙图诡行观影体 159


同样被吵到的还有公孙和赵普,两人正热络呢,赵普忙了这一阵子好久没做些怡情宜兴的事情。如今月黑风高狼性大发,正要抱着公孙耍耍流氓,正好这书呆也有那意思,可谓一拍即合。可两人刚滚了两下,被这一声喊惊得公孙什么性质都没了,赵普来气,心说大半夜的嚎什么呢?

 

包拯正在看卷宗呢,听到那一声喊里就庞煜也有包延,无奈地摇摇头。他就纳闷了,这庞煜是在开封府安家了还是怎么的?也不见他回太师府,总在开封府待着,明天非想法子去讹庞吉那死胖子些伙食费来不可!

 

只有负责开封府安全的影卫门,都纷纷循声找了过来。

 

紫影皱着鼻子摇头,“不晓得,不过展昭和白玉堂没叫,万一他俩也叫了咱们就别去了,直接逃命吧,肯定不是丧尸出笼就是百鬼夜行了?”

 


 

庞煜哇的一声说:“看来我之后最早打好关系的是影卫们,毕竟这一个个你侬我侬花前月下的,那还记着可怜兮兮的我。”

 

公孙捂住了脸,何必呢,何必把躺床上的样子都放出来。


赵普是心里更有底,果然公孙对我挺有意思的。


白玉堂看着他们两个想,现在都还在想着床笫之事,果然庞煜真的得靠影卫了。

 

包延苦着脸:“大家怎么那么淡定呢?”


展昭解释:“这还不是庞煜在开封府叫了太多次了,大家都习以为常了。”


霖夜火无语:“拜托诶,现在的重点难道不是这儿真的诈尸了嘛!开封府已经从送人走进化到了勾回魂了?!”


“不传谣,不信谣。”展昭非常拒绝这种说法。


 

“对对,就是刚刚那个!”庞煜刚才跟人家摔了个脸对脸,所以认得。一想到这儿,他就明白过来了,跺着脚说,“哎呀,完了完了,我想起来了,刚刚我摔下去的时候,还对着他喊了一声,他铁定吸了我的阳气所以诈尸了!”

 

“啊!”庞煜指着大喊,“真的是僵尸啊,关节不能打弯。”

 

包延正气凛然大喊了一声,“呔!大胆妖孽……这里是开封府,不许作怪!”

 

“包相爷诈尸了!”庞煜脱口来了一句,包延一脚踹过去,“你才诈尸,不许说我爹!”

 

 

“这关节僵硬的,那他走起路来就真是一跳一跳的。”殷侯也是开眼了。


天尊最不喜欢看这种丑了吧唧还脏兮兮的东西:“他还在流口水,这一天一天过的,太刺激了。”


 “所以说你总遇事是有原因的,你从哪里看的这些民间怪事,人是夜路走多了,你是鬼怪听多了。”庞太师也是服了自己儿子。


“你干嘛说我爹?”包延嫌弃脸。


庞煜再三解释:“我是喊,包相爷,诈尸了。”


连包大人这回都盯了一会儿庞煜。


“你肯定大部分麻烦都是这张嘴惹的祸。”包延说道。


 

【石头到了,僵尸也来了,这意味着什么♥(。→v←。)♥】

 
评论(16)
热度(14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降游打酱油 | Powered by LOFTER